科布斯墙布在全国各地都招商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宏恩化纤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2年10月, 公司靠近亚洲大型布匹集散地柯桥---中国轻纺城。

本产品高度2.7米,一般墙面高度大多在2.5米左右,满足了墙高的需要。宽度(长度)几十米直至上百米是本产品的优势和主要亮点。科布斯墙布在全国各地都招商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加盟条件

1、良好的品牌经营能力,认同我们的经营理念。

2、有足够的资金和信心,**完成公司制定的基本销售任务。

3、具备该行业产品区域市场**经验,*好具备同类产品的销售经验。

4、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敬业精神及个人口碑。

招商区域:全国

根据用户墙面周长定量剪裁, 铺贴到墙面后没有接缝,不会出现卷边、翘边和开裂,也不会透胶透底,使墙面更加平展顺畅,观感整齐,视觉**,这是其它普通墙布(纸)所无法相比的。科布斯墙布在全国各地都招商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杭州宏恩化纤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公司靠近亚洲*大的布匹集散地柯桥---中国轻纺城。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各种墙布/壁布、窗帘、窗纱。

招商政策

一、运营支持

1、全程的开业支持: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经营宗旨,为加盟商提供专业的经营管理指导和培训。对各旗舰店进行全程的开业指导,减少加盟商摸索时间与成本。

2、优惠的定货政策支持:价格优势,同时工期及品质的稳定,让各代理商充满信心。

二、宣传支持:免费提供开业及运营所需彩页,广告单页若干,等各种销售宣传材料;免费设计活动宣传海报(不负责印刷)。

三、其他支持:

1、下单**:专属客服代表根据您的需求,随时撑控库存及生产状况给您*优的选择。

2、放心物流:全国三个创储物流中心24小时响应,多家物流、快递网点长期提供**服务。

3、贴心售后:专业的售后客服,全方位服务产品货物跟踪,产品施工质量,采纳您的回馈。

4、倾心支持:您的加盟需求,您的门店装修,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提供*优的支持。

标签: 科布斯墙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