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儿宝奶瓶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新生儿父母文化层次的提高,对多功能、多样化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及专业指导的需求也在增强。这对婴幼儿用品行业本身来讲,是一种无形的挑战,但更是一种潜在的商机,乐儿宝奶瓶迎来发展与挑战并存的时期。

乐儿宝奶瓶与国家***合作开展母乳咨询室项目,共同宣传普及母乳喂养并提供各种辅助器材帮助喂养有困难的妈妈解决难题。乐儿宝奶瓶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加盟条件

1. 经销商必须具有*立民事责任能力人,法人或自然人。

2. 具备足够资金实力,可满足资金投资要求。

3. 具有良好的信用和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4. 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经营场所。

5. 有较强的**能力及策划组织各种促销活动的能力。

6. 必须严格遵守乐儿宝加盟的有关管理经销业务,信用**,其它商业规划等方面的规划。

bobo是来自香港的婴儿用品品牌,隶属于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30年**专业奶瓶奶嘴开发,凭借***的生产制造设备以及**的产品研发团队。

用专业和专注为0至11岁的婴幼童提供奶瓶、奶嘴、瓶壶、餐具、洗发沐浴等一系列的喂哺及洗护用品。共拥有57项各类**,并且以每年30多个单品的开发速度不断推陈出新。

同时,乐儿宝奶瓶与国家***合作开展母乳咨询室项目,共同宣传普及母乳喂养并提供各种辅助器材帮助喂养有困难的妈妈解决难题。

加盟流程

1、加盟咨询

详细介绍公司特许经营状况;详细介绍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状况和前景。

2、初次洽谈

了解客户的需求参考投资方案。

3、资格审查

发放加盟申请表,当地市场调研表。

4、二次磋商

提供投资建设方案;提供投资回报分析;提供选址指导。乐儿宝奶瓶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5、签订合同

明确加盟工作进度和分工;提供店面布置设计图。

6、开业筹备

提供内、外效果图、水电图、电路图;培训岗位员工;指导安装、调试设备。

7、开张营业

开业促销方案,带店经营指导。

8、后续指导

提供新的促销宣传指导和服务;提供设备维护和再培训深造。

标签: 乐儿宝奶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