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好吃的芝士店铺推荐?合肥哪些地方的芝士好吃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芝士好似吃货界的**小公举,焗烤后融化的芝士,扯出能绕地球十圈的拔丝,缠绵浓郁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浓郁喷香的芝士拉丝,配上任意食物都是美味~快来看看合肥这些,芝士口碑**的店吧,拉丝拉出天际的披萨。

芝士***款当然还是披萨,大厨将给你奉上一场芝士披萨盛宴。面饼劲道,手工制作,馅料丰富量足。尤其是芝士卷边。一口下去,软、甜、浓,满口芝香,拉丝很长,超级满足!合肥好吃的芝士店铺**?合肥哪些地方的芝士好吃。

店名:豪香屋

地址:黄山路与怀宁路交口向东150米,1912街区东街16号楼底层壹**楼下

预估人均:30元

店名:豪香屋

地址:黄山路与怀宁路交口向东150米,1912街区东街16号楼底层壹**楼下

预估人均:30元

排骨也穿衣裳

环境食材都很韩式,这儿简直就是芝士控和肉食控的福地啊,**的结合了香浓芝士和排骨,一份排骨,一共有5根,吃之前一定要让每根排骨绕上芝士,那个味道简直绝了~~

店名:伊家韩国料理

地址:包河区,宁国南路罍街(酱骨**隔壁)

预估人均:40元

芝士焗饭中的爱马仕

虽是一家日料店,这份焗饭可是店内点单率超高的一款单品呢!培根+榴莲+芝士,口味**可以自行想象出来,堪称芝士焗饭中的“爱马仕”。合肥好吃的芝士店铺**?合肥哪些地方的芝士好吃。

店名:万叶日料

地址:政务区,天鹅湖万达室内3楼

预估人均:70元

不忍下口颜值爆表的芝士蛋糕

酥脆的饼干底,浓郁的纯芝士,松软美味的水果夹心,让每一个味蕾都在跳动!为了*****的口感,从制作底胚到烤箱烤制,再到冷冻,*后端上餐桌,每一个环节都要精准的控制时间和火候,前后总共需要4个半小时,所以…来晚了就不一定吃的到啰!

店名:那处咖啡

地址:祁门路333号新地中心内街9-123(老乡鸡向西30米)

预估人均:62元

大脸鸡排之芝士爆浆鸡排

不要以为大脸鸡排只有梅子味鸡排噢~他家的芝士爆浆鸡排也是很多菇凉的心头肉,浓郁的芝士夹在超大份的鸡排中,一口咬下去,满口的鲜嫩鸡肉和汁,同时又伴随着热乎乎的流心芝士。

店名:大脸鸡排

地址:合肥遍地分店

预估人均:12元

好吃到“流油”的流心芝士蛋挞

金黄色的招牌特别醒目,他家流心芝士挞可谓一绝~他家的口味种类比较多~原味的、榴莲味、蓝莓味,提拉米苏的、榴莲味比较重,爱吃榴莲的伙伴一定要去尝尝~偷偷提醒你奥~一定要趁热着吃,趁热着吃才会流心啊!

店名:仟吉

地址:合肥遍地分店

预估人均:8元

可同时俘虏烧烤&芝士控

端上来就闻到浓浓的芝士味了,扇贝烤的外脆里嫩,口感是烧烤铺子无可比拟滴,不管你怎么想,反正我吃一块是不够的!

店名:立石日料

地址:祁门路与潜山路交口新地中心四楼 / 临泉路与和县路交口,瑶海万达广场内街3楼

预估人均:120元

韩国开来的网红芝士年糕火锅

年糕火锅一直深受到大家的追捧,赶快带上你的欧巴一起去吃火锅吧~咬上一口,软糯的年糕配上香浓的芝心,整个人都满足了。感受软糯清甜并且十分劲道的年糕条在唇舌间摩擦!那一刻,幸福感爆棚!

店名:the frypan

地址:三里庵,长江西路之心城7楼

预估人均:63元

月销36000+件的新西兰岩烧乳酪

选用特大品牌供应商的吐司,每一片都是super厚的2cm;一次烤一盘,一盘15件吐司,要用掉整整500g的新西兰乳酪;放进已经预热好的烤箱,整个烤制过程严格控制在7分钟!一口咬下去,吐司是意想不到的松软湿润,甜蜜醇香的乳酪散发出一股浓郁的奶味,细腻绵密的质感用舌头一抿就化开了,再加上果仁片的香脆加持,哇塞,太!好!吃!了!

店名:新西兰·岩烧乳酪

地址:淮河路步行街不倒翁旁小吃亭

预估人均:10元

浓到用勺子吃的芝士奶盖

奶盖很厚很浓郁,芝士味很足。跟茶一起喝比较中和茶的清爽。奶茶也还好,喝得出茶味没有那种奶精感觉。焦糖布丁很便宜味道也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