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华帝油烟机?加盟需要哪些要求

2018-01-28来源 : 互联网

油烟机是家庭厨房为吸净烹调时所产生的油烟之类用电器。现代厨房烹调方式偏向于猛*爆炒,往往一炒菜就油烟弥漫,充斥整个厨房,因此选择一款性能好的抽油烟机就十分有必要了。

华帝始终高擎振兴民族工业的旗帜,走高科技发展道路。自成立以来,企业以高科技为先导,***、***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燃具生产技术和工艺。

华帝抽油烟机是我国抽油烟机**品牌之一,很多想购买油烟机的人都会**考虑华帝。怎么加盟华帝油烟机?加盟需要哪些要求。

加盟条件

1、具备创业热情和现代营销意识。

2、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创业精神。

3、认同“华帝·集成厨房”企业文化,**遵守公司运作与各项规章制度。

4、具备一定的启动资金与行业运作经验。

5、欲代理者本人亲自经营、愿全心全力投入华帝集成厨房的发展事业。

6、欲代理者要熟悉本地,要有良好的人脉**。

华帝抽油烟机在生产中会进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以**每个产品质量都能够达标,并且在用户体验方面也好,随时搜集用户使用后的评价,并加以改进,为客户提供更的产品和服务。怎么加盟华帝油烟机?加盟需要哪些要求。

目前,华帝产品集群包括灶具(聚能灶、燃气灶、沼气灶)、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源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柜、橱柜、集成吊顶、壁挂炉、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炊具等10个品类1000余款产品。

华帝是九运、十运的*炬赞助商。华帝正式吹响了华帝**品牌**战略的号角,同时也彰现了华帝具有强大科研实力。

经营店面标准

1、店面面积:按照经销区域划分,县级单位店面面积要求100㎡以上,地级单位店面面积要求220㎡以上,**单位店面面积要求300㎡以上;

2、店面位置:专业家装、建材或适宜橱柜销售的*立门店;

3、店面装修:按照公司装修方案进行,保持品牌的形象;

4、办公设备:配置电脑及传真机等必备设备,并开通网络通信功能;

5、专营明确:必须专营华帝系列产品;

6、人员配置:店长一名,设计师至少一名,专职销售顾问两名,安装师傅/售后服务员至少一名,根据实际情况可增加业务团对。

标签: 华帝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