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农村养殖什么赚钱?农村养殖什么好销路好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蟹类

国内的大闸蟹市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国庆前后螃蟹可谓供不应求。现在比较流行的是稻田养螃蟹,稻田可以少施肥。

野猪/野鸡

在中国贫富差距还是有的,对于比较富裕的人来说,山猪肉野鸡肉的需求很大,这种肉虽然贵,但是好吃,健康,有档次,这就是为什么农家乐,生态园那么*爆的原因。2018农村养殖什么**?农村养殖什么好销路好。

养鱼

如果你村里有闲置的鱼塘,那么赶紧的承包下来吧。把鱼塘承包过来以后,那么可以养殖一些大众化的鱼类,比如鲤鱼、草鱼、青鱼或者桂鱼等,无论养殖什么品种的鱼,请一定要环保的养殖,*好是野生的养殖。

现在大家都喜欢吃野生的,速成长大的鱼不仅美味,*重要的是对人的身体还有害处,要想做一个成功的养殖者,那么一定要从内心替他人考虑。

兔子

兔子的繁殖速度很快,养的好基本上月月都有小兔子,肯定是*很多。养殖兔子要注意不能让兔子腹泻。

养殖什么动物前景*好?目前市场上有肉兔和獭兔两种,如果兔肉在当地不是很盛行,可以考虑养獭兔,靠皮毛挣*。2018农村养殖什么**?农村养殖什么好销路好。

肉鸽

乳鸽不仅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高,很适合人体的营养需要,是一种**滋补佳品,有较高的药用价值,素有“一鸽胜九鸡”的美誉。

蜗牛养殖

养殖蜗牛,*先要看有没有销路,养殖成功了没有销路,坑害的是老百姓。要知道,蜗牛在我国的餐桌上几乎很少见,就算在国外市场销售都非常好,但是在我国这个需求量就大大缩水。

所以,就算蜗牛养殖起来很容易,成本也确实不高,但是考虑到销路上,小编还是觉得老乡们要三思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