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海澜之家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美丽富饶的长三角地区,是一家品牌强势、管理精良、****、**时尚的大型现代化服饰供应链销售管理平台企业。

目前,海澜之家门店数量已达到3382家,遍布全国31个省(自*区、直辖市),覆盖80%以上的县、市;而且在中国服装业整体业绩下滑的大环境下,海澜之家依然逆势上扬。海澜之家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品牌优势

海澜之家在成立之初,就提出要打造民族服装的自主**。海澜之家通过投放各类广告、每年参加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等形式**海澜之家品牌。

市场优势

海澜之家针对夏季市场,主推T恤、衬衫、休闲裤等产品,大胆运用红、绿、蓝等亮丽色彩,并增强产品的功能性,提高产品的性能,深受消费者欢迎。

经营优势

海澜之家的服饰产品按品种、号型、规格分类出样陈列,并且设有一目了然的自选导购图,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身高、体型轻松自选购衣。海澜之家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价格优势

海澜之家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每个环节都是自己的资源,没有任何中间商参与,从而有效控制产品成本和品质,直接让利给消费者。

标签: 海澜之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