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开烧腊店怎么样?市场前景如何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广东人逢年过节如果有客人来家里玩一定会上街“斩料”,“斩料”就是在烧腊店,打包烧腊回家加菜的意思。烧腊是广东家庭饭桌上不可缺少的角色。2018年开烧腊店怎么样?市场前景如何。

在中国,美食能从一定意义上代表一个地方,比如长沙的臭豆腐、重庆的*锅、西安的肉夹馍、武汉的热干面面,而号称“大吃省”的广东*具代表的粤菜,就是烧腊 了。

广式烧腊已有千年历史,唐宋时期,**伯人、印度人将灌肠食品传入广州。广州厨师们将灌肠与本地腌制肉食的方法相融合,创作出广式腊味,名扬海内外。

手撕烧鸭,皮肉绽开的那一刹那,香到漏油~烧腊,就是这么渐渐地融入到广东人的食谱中。在广东,烧腊店比沙县小吃和兰州拉面还多,广东人对烧腊的喜欢,可以用痴迷来形容。2018年开烧腊店怎么样?市场前景如何。

在广东的粤式茶楼酒家,或街市的烧腊铺、熟食档,明亮的玻璃橱窗都挂着一只只皮色金红、油光鲜亮的烧鹅、烧鸭。家常饮宴或平时便饭,广东人都喜欢“斩料加菜”。

广式烧腊主要分为【烧味】、【腊味】【卤味】、【白切】、【盐焗】五大类,共有100多种“腊味”类,有广式腊肠、腊肉和腊鸭等。

“卤味”类,*出名的就数潮汕卤味,卤水拼盘是酒席的常见菜等。

“盐焗”类,则包含客家的盐焗鸡、咸香鸡、盐焗鸡翅等。

“白切”类,除了粤菜代表白切鸡,还有白切鸭、白切猪手、白切猪肚等。

“斩料!斩料!斩旧大叉烧!烧鸭、油鸡,样样都爱!斩旧大叉烧,哗~”

在广东,烧腊店是非常****受欢迎的,开一家有特色的广式烧腊店是一个不错的创业想法。

标签: 烧腊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