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哪些地方可以吃烤肉?哪些地方的烤肉好吃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春节越来越近,在这个辛苦劳累的一年,作为一个吃货,一定要好好犒劳一下自己。那么合肥哪些地方有烤肉的地方呢?

烤筵烤肉

有人说所有的艳遇都是猝不及防的一见钟情,那这份“水煎肉”便是!所谓“水煎肉”,并非在水上煎肉,而是一种由多种口味的原料烹炒熬制而成的秘制酱汁,这酱汁名曰水煎汁,红润透亮,看似汤汁,故称为水煎汁。合肥哪些地方可以吃烤肉?哪些地方的烤肉好吃。

其烹饪器皿甚为神奇,形似飞碟,中间凸起为煎盘,上面放置章鱼,牛肉基围虾等随你想点的食材,再配以嫩绿韭菜、**金针菇,新鲜香菇为辅,盛盘托出甚是好看!

地址:合肥万达茂三楼

草牛坪

这家店牛肉经过烤盘的炙烤后颜色由鲜红变浅,洋葱的鲜甜和牛肉的鲜嫩相得益彰,烤过之后的牛肉软嫩多汁,吃得**停不下来!

地址: 宣城路89号

丰茂烤串

羊肉很鲜嫩,并且没有羊膻味,颜色也很鲜亮,猪皮非常的美容养颜,女生的*爱!

地址: 含山路与中菜市路交叉口银泰中心后门

冰城串吧

潮范十足的环境,精致美味的美食,这种类型的烤牛靓筋还是**次品尝,从外表看,晶莹剔透,有点像果冻。但吃到嘴里,筋道有嚼劲,并且越嚼越香,回味起来有蹄筋的香味在唇齿之间回荡。合肥哪些地方可以吃烤肉?哪些地方的烤肉好吃。

地址:望江路与岳西路交口向东50米

小马烧烤

小马烧烤店内烤串种类很全,肉串、鸡腿、鸡翅、羊脆骨、玉米、豆角、素鸡、韭菜、小馒头、烤鱼等等,一般烧烤店有的美食在这里你都可以品尝得到。强力**店内的烤肉筋,肉筋入味咸淡适中,很是劲道,每次必点!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与肥西路交叉口往东40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