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如何开一家甜品店?需要注意些什么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甜品,也叫甜点,是一个很广的概念,大致分为甜味点心和广式的糖水。甜品,一般不会被当作正餐,通常作为下午茶的小食。

甜食,是*疗抑郁、放松心情的灵丹妙药,大多人在犒劳自己的时候喜欢来一点甜的,忘记减肥、忘记塑身、忘记那些好看但绷着身体的华丽衣服。2018年如何开一家甜品店?需要注意些什么。

定位

甜品店*好的顾客群是年轻女性,大学生,中学生,情侣等。不同的人群口味不同,偏好不同。在定位的时候,*好做一些问卷调查,调查你想要面向的群体喜欢什么样的甜品,能够接受什么价位等问题,为自己开店做准备。

产品选择

与定位相对应的就是产品的选择,中**的甜品店*好选择港式甜品、水果捞或者西式甜品为主,中低档的*好配合广式甜品、台式奶茶和雪糕为主,外卖式的则考虑以奶茶、冻茶、水果爽为主。2018年如何开一家甜品店?需要注意些什么。

选址

针对年轻女性,商业区开的中**甜品店就*好了,针对中学生,则在街区靠近学校的地方开中低档的甜品店*好了。

店铺面积

这个取决于你的资金实力和产品种类。产品种类较单一的,资金投入较少的,店面小一点(也省*);资金较多,产品种类丰富,店面可以大一些,看起来也能高大上一些。

店铺装修

确定自己的装修风格。如果针对情侣开店,当然要把店面布置得温馨有爱意。

消费群体年龄较小,可以布置装修偏卡通、可爱;而面对小资人群,可以布置的商业或文艺范或者简单大气或者欧式的装修,让店铺看起来上档次、有格调。

采购设备和材料

采购设备和原材料其实是与装修同时进行的,一般来说,如果资金不多,想冰箱、冰柜、消毒碗柜等*好买二手的,毕竟这些东西不容易坏。

招聘人手

这*好与上两步同时进行,可以节省时间。如果店铺较大,需要招聘服务员、收银员还有甜点师;如果你自己做甜点卖,甜点师就不需要招聘了;店面小,可以将服务员与收银员合一。

试营业

可以以免费或者超低价的形式邀请附近的居民来试吃,记得这样做之前你的亲朋好友已经对你的手艺很有信心了。如果你的手艺好,请放心好了,很快就有很多回头客来帮衬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