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送礼送什么给亲戚?过年走亲戚送礼送什么好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过年了,你准备好压岁*了么?春节到了一般大家都会去走亲戚相互的拜年,还会带上礼物前往,那么带什么礼物比较好呢?

健康茶枕

良好的睡眠**,对枕头有着很高的要求,如今热门的健康枕是很多睡眠不好的人的*佳选择。春节送亲戚一个健康茶枕,天然茶香不仅能提供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还能改善睡眠质量,是送亲戚的春节礼物*选。2018年春节送礼送什么给亲戚?过年走亲戚送礼送什么好。

全自动足浴盆

为了生活出门在外奔波,**下来双脚累积的疲劳,可以通过泡脚来缓解,同时也是对这一整天身心的放松,而全自动足浴盆是将泡脚“进行到底”,遥控全自动**,不单纯是泡脚,其实还是做一个全面的足疗,是春节送亲戚的好选择。

红外热疗**枕

红外线热疗是借助红外线对颈部,肩部进行舒缓和*疗,对长期伏案工作,或需要长时间使用低头姿势,从而造成颈椎不适的亲戚,一个红外热疗**枕是*合适的春节礼物。

即食燕窝礼盒

燕窝是珍贵的**补品,尤其是众多女性朋友的钟爱之物,春节送亲戚即食燕窝礼盒,是一件健康又很上档次的礼物。

空气净化器

在雾霾严重的当下,人们对于空气质量问题的关注也较以往更甚,空气净化器自然而然地成为送礼的明星产品,春节赠送亲戚一台空气净化器,能够帮助净化家中空气,提供一个健康的居住环境,是贴近时下热点的礼物。

过年走亲戚的顺序

1、大年初一:晚辈向长辈拜年。

拜年一般从家里开始,初一早晨,晚辈起床后,要先向长辈拜年,祝福长辈健康长寿,万事如意。长辈受拜以后,要将事先准备好的“压岁*”分给晚辈。在给家中长辈拜完年以后,人们外出相遇时也要笑容满面地恭贺新年,互道“恭喜发财”等吉祥的话语。2018年春节送礼送什么给亲戚?过年走亲戚送礼送什么好。

2、大年初二:女婿必须到岳父、母家拜年。

女婿必须到岳父、母家,并且必须带礼物,倘若你是新婚的女婿的话,这个礼物可是有很大的讲究,等下的伴手礼选择可一定要认真看哦。外甥走姥姥家,闺女携婿走娘家,这个风俗在民间有“初一初二娥媚月,初三初四好拜节”之说。

3、大年初三开始之后才开始走其他的一些亲戚。

大年初三开始之后才开始走其他的一些亲戚,由于初三起大家普遍开始走亲戚,*先是确认主人在家否,耳鸣是怎么回事其次,登门的时间不宜选择大早上或者晚上,早上容易影响到主人休息,让人措手不及,晚上的话如果逗留时间一长就会打扰主人休息。

标签: 2018年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