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研成绩如何复核?2018考研初试成绩复核流程及时间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2018考研初试考试成绩于2018年2月5日予以公布。

若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请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原则上每位考生只能申请核查一门科目成绩。可按以下要求申请成绩复核。

1、2月26日(0点—24点)进入成绩查询系统选择申请成绩复查,填写联系方式、需要复查的科目代码和科目名称、原成绩及复查原因,提交申请。

2、2月27日(17点以后)上网查询复查结果。2018考研成绩如何复核?2018考研初试成绩复核流程及时间。

3、成绩复查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记录入错误,未漏阅的答卷不重新评阅。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是否有误,不提供各题目分值。考生本人(含委托人)不得查阅考生答卷。

申请时间。

2018年2月5日—8日,逾期不予受理。

申请方式。

请考生以报名号作为用户名,身份证号作为密码,登陆招生信息网主页——“报名系统”——成绩查询——提交成绩复核申请。2018考研成绩如何复核?2018考研初试成绩复核流程及时间

复核范围。

我校自命题科目复核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淮的掌握宽严问题;统考科目部分由我院汇总后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复核,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

标签: 2018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