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考研复试时间是什么时候?考研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34所自定义分数线的研究生招生单位陆续公布自己的复试分线,考生需要及时核实自己是否通过复试分数线准备复试或者调剂。

根据历年考研国家线发布时间,预计2018考研国家分数线于2018年3月公布。

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国家按照13大学科门类,对一类、二类地区以及单*考试和特殊专业考试进行复试分数线划分。

该阶段考生注意事项:要密切关注分数线的公布情况核实自己是否通过复试分数线。2018年考研复试时间是什么时候?考研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8年3月中下旬(预计时间)

全国各研招单位复试工作陆续进行。复试时间、地点、科目、方式由招生单位自定,复试办法和程序由招生单位公布。2018年考研复试时间是什么时候?考研分数线公布时间。

复试一般在4月中下旬结束,招生单位认为必要时,可再次复试,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在复试进行,成绩计入复试成绩,对以同等学 力资格(以报名时为准)报考的考生,一般要求加试。

该阶段考生注意事项:准备外国语口语听力的学习;收集往年专业课笔试、面试真题、及时复习专业课知识;联系导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