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甜品店如何选址?甜品店适合开在哪里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店选址的商圈原则,甜品店开在合适的商圈,也是很重要的的。

在主要车站的附近,或者在顾客步行不超过20分钟的路程内的街道设店。选择哪一边较有利于经营,需要观察马路两边行人流量,以行人较多的一边为好。开一家甜品店如何选址?甜品店适合开在哪里。

如果选择临街商铺一层作为店址的话,那么就要考察店铺所在商圈的级别有多高,是大的市级商圈还是稍小型的区级商圈,亦或是更加小型的社区级商圈,不同商圈付出的租金肯定会不同,得到的收效也会不同。

如果甜品店选址是店中店那么整个建筑共有几层,都是经营什么为主的商铺,这决定着你店铺的目标客户是否会过来这些地方逛街。如果是临街店铺,店外有没有稍稍宽阔的临街广场。

在长期的经营中,某街某市场会自发形成销售某类商品的“集中市场”,事实证明,对那些经营耐用品的店铺来说,若能集中在某一个地段或街区,则更能招徕顾客。

因为人们一想到购买某商品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起这个地方。开一家甜品店如何选址?甜品店适合开在哪里。

建筑的消防系统是否合格。建筑的供水供电系统,空调系统都是否齐备。这些条件都是关系到甜品店开业后人流和购物环境打造的重要问题,一点都不可将就。

在为甜品店找好店面时,店主们应该合理运用以上的选址方法,还应该结合甜品店在当地的大环境。周边大的商业环境会影响到店面生意

在开甜品店选址过程中,还应该结合自己的实际发展规划,找到长期合适发展的店面,这才是成功开甜品店的要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