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如何做营销?经营技巧有哪些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KTV经营要想获得***,就得吸引消费者前来。而营销,是增加客流量*有效的方法。

*先,是定位问题。你得清楚的知道你的KTV的定位是什么,**?中端?还是低端?确定好定位,然后找出你的目标客户,是面对学生?白领?家庭?**?不同的目标客户要指定不一样的营销策略。

**种方法,节日营销。

节日营销的精髓在在于出其不意。想想双十一吧,原本没有的节日,蹦的一下子被**出来。

谁**出来,这个节日就是谁的。所以,节日营销要自己**一个节日,如KTV主题日。至于怎么宣传这个节日,那就不是营销的事情了。KTV如何做营销?经营技巧有哪些。

第二种方法,事件营销。

公众总是有好奇心的,抓住好奇心就抓住了人流了。事件营销*简单的是找个明星来串场。复杂一点的是制造一个一系列的事件来一步一步引导顾客,就像电视剧一样了,每集都留下一个悬念。

第三种方法,话题营销。

这个要与媒介一起制造,当然在网络时代,微博什么的都是可以的。*先,想一个对KTV 有力的话题,然后选择一个本市微博大号与其合作,或者直接在日报上,前者互动性好,后者渗透面广,建议一起用。

第四种方法,微博营销。

*先选择几个本市微博大号,选择的限定条件是看他的粉丝的质量以及跟你目标客户的重合度。

目标客户的确定一定要是同质化的。可能你的目标客户是学生跟白领,没关系他们都是青年人。这就是同质。KTV如何做营销?经营技巧有哪些。

宣传媒体要找本市*好的,这样就可以**效果又不会经费过多。当然,如果你是连锁KTV,那就是另说了。

标签: KTV如何做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