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花店怎么样?2018年开花店前景怎么样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专注于走**定制路线的花店越来越多,对这类花店而言,与其说是卖花,倒不如说是营销一种品味和生活方式,往往更注重品牌塑造,选材上会格外用心。

大多选用品质好、品种稀有的鲜花;选址则以**写字楼或是文化区等为主,而*特别之处在于,他们会用新颖的概念去包装花束,赋予花束一个故事、一种情怀。开花店怎么样?2018年开花店前景怎么样。

花店这个行业前景还是很不错的,但前提是你得用心的经营好才行。花店的定位、选址、装修,日常的运作、营销,产品的更新,客户的管理等等,都是非常琐碎但却至关重要,付出与回报成正比在这里**正确。

鲜花行业是有淡旺季之分的,通常情况每年的9月份到次年的5月份为鲜花销售旺季,期间有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圣诞节、元旦、春节、元宵节、情人节、妇女节、母亲节、护士节等重要的鲜花销售节日。

而6月至8月间只有儿童节、父亲节、建军节、七夕节等消费者鲜花消费习惯不足的节日,故称为鲜花淡季。

以roseonly——知名的**花店为例,于2013年1月4日、借着“爱你一生一世”的寓意,roseonly成立,以“一生只送一人”为规则,主打产品为厄瓜多尔玫瑰,加之频繁的宣传,概念深入人心,口碑瞬间做起。开花店怎么样?2018年开花店前景怎么样。

花店,难道就一定只能卖花吗?当然不是,卖咖啡、卖书、卖下午茶、卖气氛……只要你想,什么都可以。当然,开这样的复合花店,需要灵感,需要策划,同时,需要**。

想象一下,在一个集花店、书店、杂货店、咖啡馆于一体的工作室,角落摆满了蔷薇、郁金香、绣球和洋牡丹等代售鲜花,洋溢着咖啡的醇香,时不时开设的花艺课、咖啡班,以及各种**的潮流杂志,是不是更令人期待?!

标签: 开花店怎么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