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正宗铁观音多少钱一斤?

2018-02-12来源 : 互联网

铁观音(tiě guān yīn)茶,中国传统名茶,属于青茶类,是中国**名茶之一。原产于福建泉州市安溪县西坪镇,发现于1723—1735年。

“铁观音”既是茶名,也是茶树品种名,铁观音茶介于绿茶和红茶之间,属于半发酵茶类,铁观音*具“观音韵”,清香雅韵,冲泡后有天然的兰花香,滋味纯浓,香气馥郁持久,有“七泡有余香之誉 ”。2018正宗铁观音多少*一斤?

除具有一般茶叶的**功能外,还具有***、抗动脉硬化、防*糖尿病、减肥健美、防*龋齿、清热降*,敌烟醒酒等功效。

正宗的铁观音品质**成本应该在四百左右就可以了,观音由于其各自质量的不同,很难说铁观音多少*一斤,其弹性空间很大,好的一斤上千元,普通的十来元。

从一年四季来看,按其品质和市场供需情况,秋茶价格*高,零售价都要上百元/斤,其次是春茶,再次是暑茶,排在*尾的是夏茶。有些地方还有冬茶,价格和春茶类似。

这些是总体上说的,其实由于现在都采用空调来制作茶叶,夏暑季的铁观音有的质量也做得不错,价格也是很高的。

商家销售渠道,进货成不一,销售价格也不统一规范。产地茶农价格一般按制作成本,等级标准划分,普通品质100元-200元的价位一斤,中等一些的品质200元-400元一斤。2018正宗铁观音多少*一斤?

中高等一些400元-650元一斤,**650元-1000元一斤(这个品质较少)很上等级别的极为**。农哥哥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口味,结合自身经济能力购买;喝着舒心。

标签: 铁观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