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股票上市时是多少钱一股啊?现在多少钱一股

2018-02-13来源 : 互联网

贵州茅台股票上市时是发行价:31.39 *日开盘价:34.51。

贵州茅台的**逻辑非常的简单,就是生产、出售具有高度定价权的茅台酒,高度的定价权**了茅台酒**的毛利率,这些使得贵州茅台成为了一架简单的、容易理解的**机器。

茅台酒的定价权主要来自于生产的垄断性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所造成的供不应求的现实。贵州茅台股票上市时是多少*一股啊?现在多少*一股。

茅台酒只能生产于贵州省仁怀市西北六公里的茅台镇,依托当地特殊的地域环境(水,高粱,微生物群)。这就形成了茅台酒生产的垄断性。

贵州茅台上市时的发行价是31.39元,今日收盘价为398.39元,若使用后复权计算,约为2792.11元,累计上涨约89倍。

买一手贵州茅台所需的资金,已经超过6万元,这也意味着,A股市场上或许已经有一半的散户与茅台无缘。贵州茅台股票上市时是多少*一股啊?现在多少*一股。

按照以往历次的统计数据,1万以下的个人投资者加上1万到10万的个人投资者人数略超个人投资者总数量的70%。6万元以下的投资者或占到个人投资者总数的50%。以茅台目前600元的价格而言,他们已经买不起一手茅台股票。

标签: 贵州茅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