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房价是多少一平米?全国房价是多少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发布了2018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九江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有所上涨,较上月环比上涨0.5%。

数据显示,九江1月份价格环比上涨0.5%,较上月涨幅有所上涨;1月同比上涨8.3%,涨幅有所减缓。

数据显示,新房方面,沈阳房价同比上涨(111.4%↑),位居涨幅榜第二位,而位居**的同为东北城市——哈尔滨(111.5%↑)!

而北京、深圳、上海、天津等热点城市,因调控力度较大,房价均出现了下跌趋势!

数据显示,二手房方面,沈阳同比涨幅为(107.3%↑),虽然没有新房市场涨幅明显,但整体仍然是一个上涨的走势!2018年全国房价是多少一平米?全国房价是多少。

2018年1月份,南昌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1%,涨幅排名全国第58位,同比上涨6.0%。环比涨幅由0上涨至0.1%,上扬0.1个百分点;同比涨幅由6.4%下降至6.0%,下滑0.4个百分点。

2018年1月8日,江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表明将坚决打好房地产调控攻坚战,特别对进入70个大中城市的南昌市、赣州市、九江市三市严格执行现有调控政策。2018年全国房价是多少一平米?全国房价是多少。

2018年继续做好房地产调控,辅以‘三限房’政策,包括加大土地出让、5年内房子不准转让等,或能进一步将投资客挤出房地产市场,抑制热点城市的房价过快上涨,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标签: 全国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