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煮鸡蛋的做法?红糖煮鸡蛋什么时候吃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红糖煮鸡蛋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是经常听到的,同时也是一味**,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和养生**功效。那么该如何做呢?

红糖煮鸡蛋是一道以红糖和鸡蛋作为主要食材制作而成的对妇女月经顺畅有很好的帮助养生饮品,它可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

红糖煮鸡蛋健脾、暖胃、补血,如果你脾虚,早餐*好。因上午9-11点,每天一次,脾经当令,脾代谢*旺盛,所以早上吃,补脾、健脾效果*好。红糖煮鸡蛋*****可以长期食用。红糖煮鸡蛋的做法?红糖煮鸡蛋什么时候吃。

1、经期女人:调经养胃

红糖煮鸡蛋对妇女月经顺畅有很好的帮助,可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月经也会排得较为顺畅。经后若感觉精神差,气色不好,可以在每天中餐前,喝一杯浓度约20%的红糖水。

2、怀孕女人:利于产妇排出恶露

红糖水是早期*常见又实用的红糖养生饮品。孕妇产后失血多,体力和能量消耗大,在产后的7~10天中若喝一些红糖水,能补充能量,增加血容量,有利於产后体力的**,且对产后子宫的收缩,**,恶露的排出以及乳汁分泌等,也有明显的促进作用。红糖煮鸡蛋的做法?红糖煮鸡蛋什么时候吃。

3、养颜的女人:排毒滋润

红糖水也能用於外敷,同样具有排毒滋润的功效,老一辈的人大多经历过小孩子被蜜蜂蛰了,伤口又红又肿,疼痛难耐,此时父母会取少许浓度较高的红糖水涂抹於红肿处,一会儿疼痛就能减轻,红肿也会逐渐消退。

红糖煮鸡蛋的做法

1. 在锅里放入适量的清水烧开

2. 红枣洗净去核

3. 把鸡蛋打到煮开的水里,转小*

4. 待水再开时,放入红枣、红糖,用小*煮15分钟即可使用!

水开后倒入鸡蛋前一定要把*转到小*,否则容易把鸡蛋煮散成蛋花汤了

标签: 红糖煮鸡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