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为西餐厅选址呢?西餐厅如何选址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的好“人以食为天”,西餐,顾名思义是西方国家的餐食。在中国开一家西餐厅还是很不错的,因为什么?!因为吃货多啊!开个小小的玩笑,西餐的准确称呼应为欧洲美食,或欧式餐饮。那么如何开一家西餐厅呢?

众所周知,若店铺***爆必定地段佳。加盟连锁,做作要开店,选个好的店面至关重要。怎样为西餐厅选址呢?西餐厅如何选址。

*先应该考虑商店经营*基本的条件:如店址周围的住户情况(居住者条件)、交通体系的设施状况(交通条件)、周围环境的设施情况(吸引力条件)。居住者众多、交通体系发达且拥有多项功能的地区,做作是开店的理想地点。

但是,必须把握的大前提,就是这个地区是属于发展过程中的成长阶段、停滞阶段,还是衰退阶段?这是实地调查时*先应该考虑的要素。

1、忌选“草肚皮”店面

选店铺要知道店铺有金角、银边、草肚皮之说,选址中的金角、银边、草肚皮。

① 金角

金角的铺位是*选,因为街角汇聚四方,人们立足时间长,展示面大,品牌曝光度高,因而街角商铺财气旺-kfc、星巴克等大型连锁企业都爱选这样的金角位置。怎样为西餐厅选址呢?西餐厅如何选址。

② 银边

银边是指街两端处于进入的端口,也是刚进入商街的客流有兴趣、有时间高密度停留的地方。

③ 草肚皮

草肚皮则指中间部分,因客流分散、购物兴趣下降、行走体力不支而使店铺经营困难重重;或是一头一尾都有吸引人气的竞品,开在中间的话就是一个字死。(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西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