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西餐店需要什么手续?要办哪些证件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西餐,顾名思义是西方国家的餐食,法式菜肴——西菜之*。做好西餐厅开业前的准备工作,许多小伙伴都问开西餐店需要什么手续,一起了解一下吧!

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程序分为申请、审查、审批、发照4个步骤。开西餐店需要什么手续?要办哪些证件。

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程序

1.申请。根据规定,个体工商户(含个人合伙)申请开业登记须提交下列证件:

(1)申请书。

(2)申请人及从业人员身份证及职业状况证明。

(3)个人合伙的合伙人对出资数额、盈余分配、债务承担、入伙、退伙、合伙终止等事项订立的书面协议。

(4)与帮手、学徒签订的书面合同。

(5)经营场地使用证明。(自有房提供产权证明,非自有房提供产权单位证明和承租协议)

(6)从事关系人身健康、生命安全等行业的学徒、帮手的保险凭证。开西餐店需要什么手续?要办哪些证件。

(7)国家有专项规定的许可证或有关部门的审批证件。

(8)育龄人员的计划生育证明。

(9)登记机关认为应提交的其他证件。

2.审查。申请人提交的证件齐全后,登记主管机关查验有关证明,手续完备的,发给《个体工商户申请开业登记表》,由申请人如实填写。手续不完备的,通知申请人补办。

3.审批。登记主管机关受理申请后,对其从业人员、字号名称、场地等主要登记事项进行调查核实,详细填写《开业调查报告》,于受理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作出核准或不予核准登记的决定。不符合登记条件的,书面通知申请人。

4.发照。对核准开业的,由县级工商局分别发给下列执照:

(1)经营期限在6个月以上的,核发《营业执照》及副本;

(2)经营期限在6个月及6个月以内的,核发《临时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及副本、《临时营业执照》必须加盖县级工商局**。(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开西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