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宵节放假吗?元宵节是法定节假日吗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放假7天,从和除夕开始放假,到大年初六结束,然后这个年就算是过完了。元宵节马上就要来了,元宵节这天要看花灯猜灯谜,那么元宵节放假吗?

2018年元宵节是2018年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星期五。2018年元宵节放假吗?元宵节是法定节假日吗。

2018年元宵节不放假。

根据规定(一)元旦,放假1天(每年1月1日)。(二)春节,放假3天(农历正月初一、初二、初三)。(三)清明节,放假1天(农历清明当日 )。

一般情况下,元宵节能不能休息要看具体情况。我们都知道,元宵节不是法定节假日,是不会放假的,今年的元宵节是星期五,也是不放假的。2018年元宵节放假吗?元宵节是法定节假日吗。

2018年元宵节不能休息。

一般情况下,元宵节不是法定节假日,因而,元宵节不额外放假,今年的元宵节是3月2日星期五,也是不能休息的。

元宵节不是国家的法定节假日,它是我国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