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开店好还是年后开店好?什么时间段开店比较好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问年前开店好还是年后开店好?年前开店和年后开店是不能一提并论,这需要具体看你做的什么。各有各的好处吧!

具体看项目要求,比如餐饮、服装、鞋店等等这些是比较适合年前开店可以抓住春节期间的人们消费水平比平时都高。

另外在开店筹备允许情况,诸多如资金状况、店面选址、项目选择、市场调研等工作完成状况,如果不能够自己胜任这些任务又不信任外人的调查数据,可以采用雅量客流统计系统自助考察。

春节前后空置店铺多。

从门店经营的角度来讲,都市城镇的成熟商圈内的**旺铺在春节前后的空置率较低。

一般地,好的店铺是不会空置太长时间的,而在春节前后这段时间,由于经营不善、资金周转不灵等原因,很多的个体店铺经营业户都会选择将现有的门面房退掉,重新找一个价格更便宜的门店经营。

所以,这个时候,就会有很多的好店铺空置出来,投资者更容易找到一个合适的旺铺。

春节前可先选择门店。

在经过了一年的资金积累和经验积累后,很多想创业的人都会想着在合适的时间投资。再加上年前的**店铺比较多,投资者选择的空间比较大。年前开店好还是年后开店好?什么时间段开店比较好。

客流量增加。

春节前后的一个月之间,是客源量集中的时期,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无论是老人还是儿童,外出、逛街聚会的时间都比较多,客流量大,宣传促销***,这时候开店容易诱发潜在消费者,在短时间内聚集大量的顾客群,形成大量稳定的老顾客。

消费周期增长。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节假日成为人们休闲消费购物的主要时间,春节作为中国老百姓的传统节日,人们在辛苦工作一年挣*以后,在春节大量的消费购物时间比较长,年前年后会形成一个持续的消费周期。

标签: 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