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如何开好一家灯饰店?如何开灯饰店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当今家居行业中,灯饰是每家每户都需要的东西,现在人们都非常注重家居生活的体验,那么如何开好一家灯饰店?如何开灯饰店?

据了解,因为灯饰行业的特殊性,一家灯饰行业经营商往往需要两间店面结合起来,因此一定要控制店铺的前期投入,如果选择在淡季或者业主资金周转紧张的时候进盘这样可以压低价*,这样就可以大幅度减少建店时的投入资金。

在农村开灯饰店,销售定位一定要准确。不能定位太**,因为要根据农村的消费水平所定。

*先就要对各种灯具有所了解,懂得安装。如果自己不懂安装,就要有相对固定的安装工人。

产品进货渠道

a加盟某个品牌、从该品牌的订货会进货

优点:1.模板化操作、有专门人员指导易上手 2.品牌影响力、便于促销宣传、能带来生意

b自己跑展会跑工厂订货

优点:1.产品2.可根据当地市场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的产品

缺点:1.启动初期困难、上手慢 2.无品牌影响、宣传效率低

总结:两种方式各有优点,如果个人经济实力可以、本地又没有该品牌的代理,那可以考虑加盟品牌做专卖;如果在供货渠道上有相应的资源,则可以考虑自己进货。

灯饰店的选址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地址一般选在现有的建材市场周围,或周围都有灯具零售的地点。如果那些地方租金过高,可以将店址选在买建材的必经之路,或是新做商品房比较多的地段。

俗话说 “人靠衣装”,其实灯饰也一样,同样的灯在不同的环境、不同颜色背景下,所产生的视觉效果会**不一样。

如果店面装修的背景色太过于接近灯的颜色,看上去灯和背景混为一体,没有层次感,使本可以烘托出灯本身的美感大打折扣。

相反,精美和*具匠心的店面设计能充分体现灯本身的特点,使其更加趋于**,能达到相得益彰、锦上添花的效果。

店铺的选择要点

a位置决定生意 开店流行一句话叫“一步差三市”,说的就是店铺的位置。靠近出入口、主干道、升降梯扶梯的位置优先选择。

b店型决定体验 并不是说非常规店型的体验就一定不好,只是你可能需要更多装修成本。

c产品对应的前提下选低楼层 所有的大型市场多会对产品做分类,比如家居照明在1/2楼、商业照明3/5楼,那在产品对应的前提下低楼层肯定比高楼层有优势。

标签: 灯饰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