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植物宠物店需要注意什么?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小巧透明别致的玻璃容器,色彩剔透的营养液,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曾被誉为“天使花房”。深受大众的喜爱,那么开一家植物宠物店需要注意什么呢?

这种植物宠物,被大多数人当成“随身宠物”,养植方便,时尚美观,可以作为手机挂件、背包挂件,甚至腰间挂件,闲暇之余,取来细细观赏,别有情趣。

店址的选择

通常情况下,可选择有服装销售氛围的商业街、高校比较集中的区域为主。开植物宠物店需要注意什么?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店面形象很重要

它不是可以随意讨价还价的杂货店,装修出一定的品位和格调,让顾客觉得物有所值。柔和的灯光,悠扬的音乐,清爽的玻璃桌,藤制的椅子,都可以大大刺激顾客的购买欲。

要有投资风险意识

不要一开始就投入大量资金进货,时尚流行市场向来都是瞬息万变的,要随时注意顾客口味的变化。小店铺也会有大收入,要看资本有机构成,要看利润率,不是单看规模。开植物宠物店需要注意什么?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注重服务细节

顾客进门,送上一个微笑;夏日开店时间在晚上适时延长;举办小型手制植物宠物沙龙,采取时间任选、不计课时的灵活教学方式,以完成作品来收取费用,派送VIP卡等等都能赢得回头客。

标签: 植物宠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