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用品市场前景怎么样?开家宠物用品怎么样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养猫猫,养狗狗,养老鼠的都有,与宠物相关的行业也*热了起来,那么开一家宠物用品店怎么样?

据市场调查结果显示每年有新增宠物20多万只,75%以上的宠物主人每年为自己的爱宠花费8000-15000元不等。涉及宠物吃饭、睡觉、穿衣、清洁、看病、**等各个领域。

国内北京宠物市场销售*为*爆,年销售额达32个亿。而且就近几年的时间,宠物用品市场在以每年20%的速度在增长,可谓是前景非常的好。宠物用品市场前景怎么样?开家宠物用品怎么样。

*先来说说宠物市场,宠物市场发展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中国和欧美等发达国家相比,宠物的数量庞大,但是扔属于初级阶段。

随着整个行业步入**和经济水平的提高,宠物市场在未来几十年内都会持续增长,这几年更是**式增长。

宠物用品有狗类附属用品;猫类附属用品;猫、狗洁净用品;其他小动物附属用品。

两栖类动物,昆虫如蚂蚁和鞘翅目、蛛型纲如蝎子、蜘蛛,爬行 动物用品;笼养鸟、飞禽、野鸟等用品;淡水或咸水观赏鱼用品;给宠物及其主人的礼品、纪念品。(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宠物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