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留辞职的优秀员工?怎样才能留住员工的心

2018-03-08来源 : 互联网

在做好面谈交流的同时,还要付诸于具体的行动以及在细节上安排妥当,这样才能为挽留住**员工带来转机。如何挽留辞职的**员工?怎样才能留住员工的心?

员工通常会有三个理由,工作,家庭,薪资。下面我们就要运用心里战术,逐一攻破。

*先,要对员工辞职的消息做好保密工作,用通俗的话讲就是越少人知道越好。这样一来能够为员工日后回心转意,继续留任消除障碍。

其次,加盟商在挽留**员工时,对员工做出的**和条件一定要兑现,决不可敷衍了事或者一拖再拖,否则员工再次萌生去意,再挽留其留下将几无可能。

*后,加盟商在与员工交谈时,要尽可能地使交谈环境不受外界干扰。

解决员工离职主要问题。沟通和保密之后,面对这位**员工的离职原因,也有一定的了解,那么必须要解决这些问题,不然让这名**的员工到了敌对公司的范围,那就更加坑爹了。

是因为工资福利呢?还是工作节奏还是其他的原因,度必须要解决。人类都是有感情的**生物,企业对他好,他的心自然会倾向企业。

防患于未然-优化员工福利。有时候要等问题出现,才去解决问题,那肯定是不行的,作为一个企业发展,肯定是要根据时代的进步,去完善员工的福利,才能让员工觉得企业对他的好,这样也会激起员工感恩的心。

员工不一定全面的了解自己的优势和弱势。如果你能从员工的角度思考问题,全面分析员工的技术水平、知识结构、个性特征、社会活动能力等因素,则可以帮助员工认识自己,从而对自己做出全面准确的判断。

标签: 优秀员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