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火锅店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开火锅店需要什么证件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餐饮行业加盟项目市场行情非常好,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会选择这里。开一家店都需要一些手续,那么开一家*锅店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呢?

开个*锅店需要办理的证件:健康证、上岗证、卫生证、工商证、税务证等;办理的流程如下:

1、申办人带着身份证、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到当地卫生行政部门办理健康证、卫生许可证;

2、带着3张一寸相片、健康证、卫生许可证、身份证、房屋产权证(合同租赁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到当当地工商行政部门办理营业执照;

3、带着身份证、营业执照正副本、有效**到当地税务部门办理登记、领取税务证。

申请开业登记时,应当提交下列文件、证件:

(1)组建负责人签署的登记申请书。

(2)主管部门或者审批机关的批准文件。

(3)组织章程或者合伙协议书。

(4)资金信用证明、验资证明或者资金担保。

(5)餐厅主要负责人的身份证明。

(6)住所和经营场所使用证明。

(7)环保等行政管理部门的批准文件、证件以及其他有关文件、证件。(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开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