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网店?开网店的流程是什么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网购了,很多人也喜欢开网店做副业,那么如何开一家网店?开网店的流程是什么?一起看看吧!

一、在淘宝网注册帐户

进入淘宝网的*页,点左上角“免费注册”。

新页面打开后输入你想要的用户名,输入两遍密码(密码尽量复杂点),密码不能只有数字,否则无法通过。输入图片中的验证码,点击“同意协议并注册”。

如果以上输入都没有错误,那么淘宝网将进入注册账户第二步:验证账户信息。请**你拥有一个手机并能正常接收手机短信。

正常情况下几秒中内你的手机会收到一条淘宝网发来的短信,把短信中的手机验证码输入网页上对应的提示框内提交即可。

注册成功,开网店的**步就完成。这里请注意,如果你原来已经在淘宝网买过东西,不用重复注册。

二、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

**步我们已经成功注册了淘宝网帐户。接下来我们就是要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这是必须的一步。接下来要在淘宝上开网店需要准备几样东西: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图片各一张,2、有开通网银的账号一个。

**步:进入“我的淘宝”,点击页面上的“实名认证”;

第二步:点击“申请支付宝个人实名认证”;

第三步:在【普通认证】一项,点击【立即申请】

第四步:填写个人信息和上传身份证图片,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填写银行卡信息,点击【下一步】

第六步:确认信息后,点击【确认信息并提交】,1-2天后支付宝会给银行账户打入一笔1元以下的确认金额;

提醒:输入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需和您的银行卡的登记信息一致。

第七步:收到打款金额,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实名认证】,点击【输入打款金额】;

第八步:输入的金额正确后,即时审核您填写的身份信息,请耐心等待2秒钟;如审核通过,即认证申请成功。

第九步:回到“我的淘宝”,刷新页面,实名认证就成功了。

标签: 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