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怎样吸引顾客?开店做生意如何吸引顾客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从根本上说,推销过程是一个建立和巩固人际关系的过程。店铺是开起来了,但是光临的客户却是少的可怜,那么做生意怎样吸引顾客?开店做生意如何吸引顾客?一起看看吧!

一、提问接近法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这件衣服很适合您!请问您穿多大号的?您的眼光真好,这是我公司*新上市的产品。

二、介绍接近法

看到顾客对某件商品有兴趣时上前介绍产品。

产品介绍:

1、特性(品牌、款式、面料、颜色)

2、优点(大方、庄重、时尚)

3、好处(舒适、吸汗、凉爽)

互动环节:介绍自己身上穿的衣服;注意:用此法时,不要征求顾客的意见。如果对方回答“不需要”或“不麻烦了”就会造成尴尬的局面。

三、赞美接近法

即以“赞美”的方式对顾客的外表、气质等进行赞美,接近顾客。

如:您的包很特别,在哪里买的?您今天真精神。小朋友,长的好可爱!(带小孩的顾客)

俗语:良言一句三春暖;好话永远爱听。通常来说赞美得当,顾客一般都会表示友好,并乐意与你交流。

四、**接近法

利用产品**展示展示产品的功效,并结合一定的语言介绍,来帮助顾客了解产品,认识产品。*好的**就是让顾客来试穿。有数据表明,68%的顾客试穿后会成交。(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做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