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店卖什么好?礼品店一般卖什么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每逢节日我们都需要礼品,礼品不仅仅是创业加盟的项目,更是联络友情、爱情、同事关系的重要物品。随着礼品的**,加盟礼品店一时间也成为创业者的*佳选择。那么礼品店卖什么好?礼品店一般卖什么?一起看看吧!

礼品又称礼物。通常是人和人之间互相赠送的物件。其目的是为了取悦对方,或表达善意、敬意。礼物也用来庆祝节日或重要的日子,比如情人节的玫瑰或生日礼物,不可不送。礼物也可以是非物质的。

纪念品

主要有不同形状的仿水晶制品、卡通公仔、木雕、工艺摆件、精美模型、工艺饰品等不同产品。适用于企业发布会、大型开放式**性活动普通新闻媒体记者、普通参会嘉宾、个别答题或中奖的普通观众。

抽奖物品

主要有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手机、无线光电鼠标、车用GPRS、MP3、MP4等等数码电子物品,这些通常是主办方,把合适的礼品适时地“奖”给合适的人,以此来活跃现场气氛,以此达到感谢客户的目的。适用于大型酒会、经销商会、客户答谢会、企业年度盛典,对主办方有特殊贡献的特殊人群。

休闲用品

主要有旅游套票、电影套票、紫砂陶、休闲沙滩椅、运动器械组合包(羽毛球拍、网球拍、乒乓球拍、握力棒等)。适用于规格偏高的,休闲娱乐度假场合召开的研讨会、沙龙会、笔会等。

赞助物品

主要有**红酒、白酒、礼品烟、茶叶、茶具等**产品,还有钧瓷摆件、**行李箱、衬衫、**枕头、家居服、羽绒服等等,从上述产品的形态来看,一般都不是主办方直接采购的礼品,往往是赞助商提供,再由主办方转赠给现场嘉宾和观众。

适用于会议规格高、大、杂的大型商业性会议**,会场人数较多,礼品则主要赠予核心贵宾和部分特定人群。

办公用品

主要有系列的**产品:如商务包、电脑包、**名片夹、领带、精美*包、皮带、钢笔等。还可定制U盘、精美的娱乐播放器、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等等。

这些产品办公使用性很强,非常有利于受赠人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反复使用,其*大优势就是,观瞻率和反复使用性高。

标签: 礼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