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如何选址?酒吧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投资,难免会遇到选址问题,选址对一个公司来说是十分重要的。酒吧的选址对酒吧经营有决定性影响。酒吧,作为一个特殊的场所,在选址上更是需要花费一定的经历。那么酒吧如何选址?

地区经济

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应该是可以掌握的,要注意收集和评估所在地区商业发展的数据及其因素。

城市规划

区域规划衬往会涉及到建筑的拆迁或重建,如果未经分析,酒吧就盲目投资,而在成本收回之前就遇到了拆迁,这家酒吧无疑会蒙受损失,或者若失去原有的地理优势。所以在确定酒吧位置之前,一定要向有关部门提出咨询。

竞争情况

竞争情况是直接影响酒吧经营的不可抗拒因素,需要认真调查研究,对于竞争的评估可以从两个方而考虑。

规模和外观

酒吧的潜在容量大到可以容纳足够的空间建筑物、停车场和其他的必要设施。酒吧位置的地面形状以长方形、方形为好,圆形也可。

流动人员

这因素主要影响着过路人的多少、客人的种类等。因此对流动人员定要仔细分析,综合其特点,选择适当的位置和酒吧的种类。

交通状况

交通状况是指车辆的通行状况和行人的多少。交通状况往往意味肴客源,但客源的多少决不等同于交通的频繁程度,有的地区尽管交通频繁,但客人却没有购买机会或欲望。

租赁房屋时要对所中意的店面进行全方位的调查,像国内一些知名酒吧,88酒吧装修、苏荷酒吧装修前期选择店面时,避免选择的几种店面:

1.昏暗的角落里的店面。这样的地方很难被顾客发现,影响顾客入店消费,对酒吧经营不利。

2.店门狭窄的店面。因为店门如果比较狭窄,顾客出入不便,对酒吧经营不利。

3.门前有障碍物的店面。如店门正对着树木、站牌等障碍物,会严重影响店铺的可见度,从而影响客流。

4.冷清地区的店面。有些门面虽然比较适合创办小酒吧,但如果其处于比较冷清的街道,也不应选择,以免生意萧条。

5.斜坡上方的店面。由于斜坡使顾客行走和停车不便,会影响顾客入店。

6.店面前的路面坑洼不平。由于路面高低不平,会影响交通。所以,不要选择这样的店面作为租赁的对象。

标签: 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