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员工服从管理?老员工如何管理好

2018-03-10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社会中,有规则的组织才能***。老员工是陪伴着企业一同成长的人,不过很多**对于老员工是又爱又恨,那么老员工如何管理好?

每个人对自己都是如此简单,而对他人却是如此复杂。作为管理者,要能充分的认识你的员工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但是管理者如果能充分理解自己的员工,工作开展起来会顺利得多。俗话说“士为知己者死”。一个能够充分了解自己员工的管理者,无论在工作效率,还是人际关系上他都将会是个**的管理者。如何让员工服从管理?老员工如何管理好。

企业的管理者都有强烈的自我主张,这种倾向有助于果断、迅速的解决问题,但另一方面也会使管理人员一意孤行,听不进他人意见,导致决策失误。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每个人在能力、性格、态度、知识、修养等方面各有长处和短处。用人的关键是适用性。

1. 了解人才能管人

2. 先管自己,再管别人

3. 尊重人是管人的基础

4. 不要过分依赖权力

5. 树立正确的行为准则

6. 一定要树立起**

7. 因人而异,量才而用

8. 帮助员工成功

9. 推掉功劳揽来过错

10. 打一巴掌给个甜枣

11. 让制度去说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