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玩具店如何选址?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2018-03-11来源 : 互联网

无论开什么店,开店地址都很重要,位置选的好就相当于成功了一半!选址是*重要的,选好了为今后带来更多生意做好基础。那么儿童玩具店如何选址?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人气选址

根据人气选址开店,可粗略分为两种:一种开在人来人往的闹市口,一种开在居民新村。前者因为和大店做邻居,商品特色显得更为重要,应该找大店所没有的东西来做。

经营这样的小店,一定要把市场做专做深做透。开在闹市的小店,不妨经营能迎合年轻人口味的商品,因为年轻人是*喜欢逛街的。

相反,经营老年人用品的小店应开在居民小区里,那是老年人的活动范围,就近购买当然受他们欢迎。

商业活动频率高的地区

这种地区通常也是商业中心、闹市区,商业活动频繁,营业额必然较高。这样的店址那就所谓 寸金之地 商场中的专柜、超市里的店中店都属于这种类型。

客流量多的专业街

店铺处在这类街道上,客流量大,光顾店铺的顾客就相对多。但要考虑街道哪边客流量大,还应该考虑到几个地形或交通的影响,来选择*优地点。

对几个客流量多,但如果因为是交通要道,来往的都是车辆,那就不是 玩具 店很好的选择。

客户的用餐场所

“麦当劳”、“肯德基”、“德克士”等有孩童欢乐用餐定位的快餐厅附近,这些**的洋快餐在选择店址前已做过大量细致的市场调查,挨着它们开店,不仅可省去考察场地的时间和精力,还可以借助它们的品牌效应“捡”些顾客。

地段选址

讲究地段,店铺的地段一般有三类:**类是成熟的**商务圈;第二类是成型的商圈,多邻近大型的住宅区或就业中心区,能吸引大量就业人口的商务办公楼或经济开发区;第三类是住宅小区内部。

标签: 儿童玩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