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草可以直接吃吗?冰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冰草,这个口感清新爽脆的食材,让我吃**口就爱上了它。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欢吃冰草。冰草非常脆嫩,很容易就断掉。那么冰草可以直接吃吗?冰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冰草可以直接吃。

因为冰**身含有天然植物盐,吃口上有淡淡的咸味。把冰草洗干净,什么都不添加,用舌头细细地品一下,就可以感觉到这股淡淡的盐味。

而冰草吃起来细嫩无渣,脆爽多汁,这种特质,也是通过生吃的方法*能体会。部分餐厅会把生吃的冰草放在冰面上装盘,让冰草的口感更加冰爽,在入春以后吃起来尤为开胃。

非洲冰草按照平时清洗绿叶菜的方法清洗即可。可以先用水冲洗,然后用清水浸泡一两分钟,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非洲冰草,又名冰菜,指的是番杏科的“冰叶日中花”(Mesembryanthemum crystallinum),在非洲、亚洲西部和欧洲都有分布。它的特点是在叶面和茎上着生有大量大型泡状细胞,里面填充有液体,在太阳照射下反射光线,就像冰晶一样,因此得名冰草。

目前没怎么听说有不能混合着,所以大家在吃的时候可以放心啦。冰草富含有天然的植物盐、氨基酸、胡萝卜素等物质,食用后既解渴又补充营养盐分,是一种高营养价值的蔬菜,一般人均可食用。

1、糖醋拌冰草

冰草洗净后,摘成小块放入盆中,参与盐,糖和醋搅匀即可。

2、芝麻酱拌冰草

冲洗冰草,掐掉锈根,沥干水分,淋芝麻酱汁即可。

3、沙拉汁拌冰草

冰草放入盐水浸泡片刻,冲洗干净,用手掰开成小颗。.装盘后撒丘比焙煎沙拉汁,表太多会咸的,然后撒一把黑芝麻装饰下,逼格就来了。

标签: 冰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