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合肥赏樱花地点推荐?合肥周边看樱花好地方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三月正是看樱花的时间,雨蕴春意,飘飘洒洒,一团团、一簇簇、似粉犹雾,美不胜收。那么2018合肥赏樱花地点**?合肥周边看樱花好地方?

非物质文化遗产

樱花花期:3月-4月

目前非遗园的樱花已经开放,现在去也是可以一饱眼福的,而日本晚樱则在三月底四月初才开。所以整个樱花的花期将从三月初持续到四月中旬哦,由于樱花边落边开的性质,整个三月都是很棒的观赏期,您只要看好天气就可以随时赏花了。

樱花品种:合肥非遗园种植了许多品种的樱花,其中包括貂蝉、西施、杨贵妃、小乔等**樱花。目前,樱花品种已经开放,市民可前往观赏。

*佳观赏时间:3月

门票:50元/人

合肥植物园

樱花花期:3月底-4月初

特点:每个樱花观赏区种植上百株樱花

门票:10元/人

门票优惠: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残疾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60岁以上老人、合肥市园林年卡持卡人凭有效证件免票入园;

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生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和低保户凭有效证件实行半价。

乘车线路:公交可乘坐8路、108路、156路到“植物园站”下车。自驾可从市内驾车,经过长江西路转向环湖东路便可到达合肥石植物园。

中科大

花期:3月底4月初

樱花花种:日本晚樱

*佳观赏时间:4月份

其他花种:白玉兰、红玉兰、迎春花……

交通:08:30—18:30

亮点:中科大东区樱花大道上百余株樱花花瓣随风飘落,形成了美丽的“樱花雨”。在樱花大道的花海中,还隐藏着一株开绿色樱花的树很是稀罕哦。

杏花公园

花期:3月份-4月份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佳观赏时间:3-4月

交通攻略:

公交:乘坐48、512、525、801、138路公交车,在“杏花公园北站”站下 ,步行13分钟,约940米即可到达公园。

自驾:淮河路—淮河西路—沿淮河西路行驶400米,右转—行驶100米,左转—行驶190米,右前方转弯—行驶50米,右前方转弯—行驶40米,到达杏花公园(在道路右侧)

滨湖湿地森林公园

花期:2月中旬—3月底,部分至4月初

门票:免费

交通:

公交线路:由徽州大道——云谷路——老包河大道(新的包河大道在修路,不能通过)往义城方向直到巢湖边上——向左上环湖北路,大约10公里会看到一片杨树林就到啦!

自驾线路:18路、快1线、62路道滨湖时代广场站;转乘42路(节假日和双休)至滨湖湿地森林公园站。

赏花地:樱花谷是合肥滨湖湿地森林公园的一处景观,大600米长,由3000余株樱花构成。在4月初,樱花将盛开。走在其间感受一场粉红雨。

标签: 樱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