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吃了会拉肚子吗?吃了三七拉肚子正常吗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三七粉是植物三七的根茎制品,是用三七主根打成的粉。别名田七粉,金不换。性温,味甘微苦,入肝、胃、大肠经。有称北人参,南三七。人参补气**,三七补血**。那么三七粉吃了会拉肚子吗?吃了三七拉肚子正常吗?

一直以来,三七都是一味非常好的**材。一般外伤时医生会建议吃田七煲鸡,疗伤****。

三七的功用,原来可用“止血、散瘀、定痛”六个字来概括,所以,历来都是以三七作为伤科金疮药,很少作为补品食用。三七*适宜与灵芝搭配服用,具有*疗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有些人会拉肚子。

人体在经过一夜的内循环之后,第二早就将体内的肠毒垃圾通过**的方式排出体外。但对于肠胃不好的人来说,不排便会将原本应该排出体外的霉素,又会重新吸收回人体,从而造成宿便的积累。

1、 脸色怎么不好

肠胃运作不佳,毒素积累,身体对营养得吸收不充分,就会影响人体的气血运作。特别是女人,气血一旦不好,整个人都不好了,脸色常常晦暗、长斑、长痘,这些都是身体霉素没有排除的表现。

2、 霉素藏在体内,睡眠不佳

肠道不健康,**了会影响身体其他部位的正常功能。霉素不出,身心不畅通,就很容易引起失眠,睡眠质量也不高。

3、精力不佳,工作没动力

肠胃不好,引起的失眠,消化不良,吸收不好,这些问题都特别容易消耗人的能量。没有能量您还拿什么拼搏?

4、 不是胖了,而是“堵”了

很多人肥胖,并不是因为吃的太多,而是因为排的太少,身体的代谢发生障碍,导致废物堆积在体内而引起的。

吃三七粉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三七粉可以缓解便秘,如果老是拉稀可以减量服用,出现其他症状可以选择停服。

对于肠胃好的人,三七粉是可以空腹吃的,而且空腹服用吸收比较快,效果也更好,但是如果患胃炎或胃寒等肠胃不好的,空腹服用会刺激肠胃导致身体难受,所以还是建议饭后服用。这类人长期饭后服用还可以调理肠胃,改善慢性胃炎和胃病。

标签: 三七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