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内衣店需要哪些手续?需要办理什么证件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商场如战场,近年来看内衣行业异常活跃,那么开一家内衣店需要哪些手续?需要办理什么证件?

需要办理两个证件即可一是工商营业执照,二是税务登记证。

办理所需时间

1、工商所核名称 (5个工作日)

2、工商所办理营业执照 (7-10个工作日)

3、质监局办理办理代码证 (1-3个工作日)

4、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证 (7-10个工作日)

5、 银行开设基本户 (7-10个工作日)

个人建议你的店办个体户营业执照,

因为手续简单,费用低廉,以后每年的验照手续也方便。

如果你的玩具店和内衣店是在同一个店面里的,那么办一个个体户营业执照就行了,

如果这两个店不是在一块儿的,那么就得办两个个体户营业执照了。

办个体户营业执照,只需要23块,

办营业执照需要的材料是: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店铺的场地证明文件(房产证或者土地证复印件),租赁合同原件和复印件,证件相片一张。

在拿到营业执照30天内去地税、国税部门申请《税务登记证》,15块/证。

需要的材料是: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租赁合同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内衣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