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绿茶可以减肥吗?经常喝绿茶可以减肥吗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减肥这个词我们都是不陌生的,适当的减肥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加的健康,但是现在还有很多人在盲目的减肥。那么喝绿茶可以减肥吗?经常喝绿茶可以减肥吗?

绿茶是未经发酵制成的茶,保留了鲜叶的天然物质,含有的茶多酚、儿茶素、叶绿素、咖啡碱、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也较多。

喝绿茶可以减肥。喝绿茶可以提高机体新陈代谢,促进能量消耗,从而有减肥的功效。

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维他命B1、C和***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

绿茶中的儿茶素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陈代谢、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经由许多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功效。绿茶,可以达到加速脂肪消耗强化健康减肥的效果。

减肥方法:

1.制定减肥目标,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明确的目标,减肥亦是如此。

2.写减肥日记,坚持写减肥日记,可以加强减肥的毅力。

3.多喝水,促进新城代谢。

4.要有恒心与毅力,减肥这是必须滴。

5.控制热量与脂肪,需要科学合理的饮食,不能靠喝绿茶来减肥。

6 饮食要清淡,太油腻了会增肥。

7 常吃蔬果,可以补充大量的维生素。

8 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多喝绿茶不但有助于减肥,对养生也是大有帮助的。

绿茶减肥注意事项

(1)喝绿茶需要等到饭后一小时后才能喝,这样绿茶才不会影响铁的吸收。

(2)每天喝绿茶的量不能超过1,000毫升,否则会造成缺铁性贫血。

(3)绿茶减肥法只适合由于新陈代谢慢造成的肥胖。经期、常吃素、胃溃疡、贫血的人不适合喝绿茶减肥。

标签: 喝绿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