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什么时候喝才减肥?绿茶减肥的最佳时间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永远是女人*关注的话题,拥有一个魔鬼般的身材,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喝绿茶是可以减肥的,而且喝绿茶减肥的方法,还不会专门占用都市女白领紧张的时间,**是在工作间隙完成的。那么绿茶什么时候喝才减肥?绿茶减肥的*佳时间?

身体肥胖大多数是因为体内的新陈代谢缓慢导致的,因此在饭后一小时左右喝上一杯绿茶,能够清脂并加速体内多余脂肪的燃烧,能够起到一定的减肥效果的。

绿茶怎么喝减肥***

1、控制好冲泡的水温

冲泡绿茶,水温控制在80℃~90℃左右。若是冲泡绿茶粉,以40℃—60℃左右的温开水冲泡即可。水温过高或过低皆会降低绿茶的减肥效果。

2、刚泡好的绿茶及时喝掉

一般冲泡好的茶建议在30分钟~60分钟内喝掉,否则茶里的营养成分会变得不安定,健康或减肥的效用自然打折扣。

3、绿茶粉不要泡得太浓

用绿茶粉来泡的话,建议不要泡得太浓,一般建议份量是2公克绿茶粉配450cc的白开水,否则将影响胃液的分泌,自然会干扰绿茶促进胃液分泌、助消化的减肥效用的发挥。还有空腹时*好不要喝。

4、饭后一小时喝绿茶

绿茶建议在饭后一小时喝。倘若吃完饭立即喝茶,时间长了容易诱发贫血,而等到饭后一小时,食物中的铁质已经基本吸收完,这时候喝茶就不会影响铁的吸收了。而且,饭后喝绿茶可以促进消化,消除食物油脂。

5、每天喝绿茶不可过量

每天喝1000ml绿茶即可,不可过量。因为绿茶中含有大量鞣酸,大量饮用浓茶后,鞣酸与铁质结合形成一种不溶性物质,组碍对铁的吸收。

6、喝绿茶减肥不要选晚上

如果要减肥的话,千万不要选择晚上喝茶。一方面晚上喝茶会身体内的水分过多第二天容易导致水肿—虽然可以采取措施消去。另一方面,喝茶里面的成分有抗疲劳成分,会影响你的睡眠质量,这也是会引起你虚胖的。

7、喝绿茶时不喝**泡

绿茶表面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农药等有害物的残留。冲泡绿茶的**泡不要喝,冲了热水后摇晃一下即可倒掉。这既为了洗茶,避免细菌。

绿茶减肥法的原理

1、绿茶含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

2、绿茶中含维他命B1、C和***,可以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

3、绿茶中的儿茶素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陈代谢、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经由许多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而达到减肥功效。

4、清香扑鼻的绿茶,就算不用喝,光是这种气味就让人神清气爽,整个身体一下子就轻松起来,这是一种减肥的意境。

标签: 绿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