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穿搭出自己的风格呢?如何穿出自己的风格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选衣服是一门学问,穿好看的衣服人人都会,但是怎么穿搭出自己的风格呢?如何穿出自己的风格?一起看看吧!

肩膀细节不能少

相对于普通的上衣来说,肩膀上做点小细节更显特色,精致。今年夏天,在肩膀上下功夫的搭配可不少,一字肩,斜肩,荷叶袖层出不穷,不只是增加了时髦度还实力遮丑。

结合肤色

如果肤色白皙,那么任何颜色穿着都可以;如果肤色比较暗沉,则要尽量避免比较暗淡的颜色,如灰色或土黄色等不精神的颜色,尽量选择色彩明快的颜色;如果肤色偏黄偏黑,冷色调的衣服可以让你看起来精神些。

了解布料

你可以去布料店,翻看各种衣服布料,拿出来一一上身比对,找出哪些颜色和料子适合自己,然后多种尝试后确定适合自己的布料。

*基础的搭配套路

再满足上面两个条件之后,按理说应该是多多思考新颖的搭配方式来避免重复感的,几乎全是裤装,上衣+直筒/锥形的裤装(一般是牛仔或西装裤),脚上多半是vans的帆布鞋,然后是一部分小黑鞋和小白鞋,少量的马丁靴,冷的时候会穿外套,不叠穿的时候会上衣内扎提高腰线显腿长。

固定着装风格

对于25岁以上的普通人,刚开始应该尝试选择并且固定服装品牌,选择期大概有2——3年,也就是快到30岁的时候,应该就要确定服装品牌。下一步就是确定固定的个人着装风格。

了解自己的风

穿衣是人们气质和性格的外显,如果您穿上一件与自己气质性格都不相符的衣服,不光是您自己不自在,而且他人也会感觉别扭。

标签: 怎么穿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