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开好咖啡馆?咖啡开店流程是什么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开咖啡厅个人**很多,有的做了时间不长就关门了,有的生意越做越*,那么如何开好咖啡馆?有什么技巧呢?

随话说隔行如隔山,任何一门行业都有自己的规律和章法,要顺从规律和章法,事情才可能顺利前进,要是不遵从这些规律章法,反其道行至,必将自食其果。

1、*先要定位确定是带餐还是不带,因为涉及到设备采购

2、风格化咖啡店的装饰装潢,环境优雅与否是影响顾客的重要因素,是选择简约时尚,还是复古休闲

3、品味包括产品的出品和环境都是与你的定位紧密联系的

4、位置把上面3个问题考虑清楚,这个因素范围就会相对缩小,是自有的产权还是要租赁,考虑咖啡店的客流因素,没有长期的固定的一部分顾客,咖啡店很艰难的

5、人的因素包括员工和你自己,对于一个咖啡店的**,至少要精通下面的一种:烹饪——包括中餐、西餐(至少中级烹饪师技能)酒水——包括咖啡、红酒、洋酒等(至少中级调酒师技能)咖啡——包括咖啡烘焙、研磨、煮制

前期可行性分析:开店选址、周边考察、服务对象定位、投资估算、计算利润平衡点、确定投资额度。

风格设计:平面设计、出品设计、吧台设计、设备选型。

物料配备:耗用物料选择、出品成本核算。

证照办理咨询: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卫生防疫站)、消防许可证(消防局)。

其它需要的东西:

1.**咖啡酒类杯具

包括:咖啡滤纸、咖啡棒、咖啡罐、咖啡壶、咖啡桌、咖啡勺、咖啡搅拌器及咖啡冲泡用具、咖啡杯、咖啡碟、个性瓷器、酒具、器具等。

2.**咖啡酒吧机械设备

包括:各种咖啡机、咖啡自动售饮机、蒸汽咖啡机、蒸馏咖啡机、冰滴咖啡机、咖啡烧烤研磨设备、各种咖啡磨豆机、咖啡专用炉具、各种咖啡壶、各种咖啡器皿、咖啡礼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