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一家快餐店?开个快餐店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小餐馆,每天和吃打交道,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心愿。近几年中国也出现了大量的快餐店,也有从西方国家的快餐店,那么怎样开一家快餐店?开个快餐店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但需要注意的是,任何快餐店经营的品种都不可过多过杂,否则既会使你的快餐店显得没有特色,也无形中加大了厨房的工作量,并且使整个快餐店变得难以运作。

这里有两种方案可供选择:

一种是一个快餐店只经营一类快餐品种,要么经营饭食,要么经营面条,要么经营面点;另一种是以经营某类快餐品种为主,兼营部分其它两类品种为辅。

一个快餐店切不可面面俱到,什么品种都经营,所有的品种加起来*多20种左右就足够了。

不要以为店多的地方就不宜进入。一条街上如果特色小饭店多了,会造成店多隆市的效应,生意反而比单枪匹马更容易做。关键是在这么多的店之间,要和别的店做出差异来。

借转租的时候*取一部分转租费,这几乎是餐饮业内公开的秘密。所以,初入行的人在转租别人店面时一定要小心。

快餐历来以方便快捷、物美价廉为主要特点,以社会大众为主要服务对象,故任何中式快餐的定位都必须是大众化的、中低档的。

档次高了的快餐富人不来吃,穷人又吃不起,即人们常说的“高不成,低不就”。这里以目前成都市的餐饮市场为例,中式快餐除了品种大众化以外。

标签: 快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