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店如何选址?汉堡店开在什么位置比较好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在餐饮行业中,快餐是*有发展前景的项目,同样是开汉堡店,为什么有的店铺生意年年兴隆,而有的店铺甚至在繁华地段生意也很难做?那么汉堡店如何选址呢?

既然选择的炸鸡汉堡店作为加盟商上的加盟项目,那么自然要对消费人群进行大致的了解,而对炸鸡汉堡店情有*钟的,则是年轻的都市白领和学生。

因此,选定好了消费群体后,对于汉堡店选址的问题,那自然就融会贯通了。

因为面向群体是较为年轻化,因此在选择地点的时候,我们更应当注意周围是否有较为大的人流,并且分析当中年轻人所占的比例是多少。

1、办公区

该地段上班职工多,而汉堡深受上班族的喜爱,这决定了商业区是开汉堡店的好位置。

2、学校附近

学生是此地段的主要顾客,学生选择汉堡店主要是看中汉堡店休闲时尚、口味*特等特点。

3、步行街

步行街是逛街、休闲的主要场合、交通便利决定了步行街是开汉堡店的好位置。

4、居民区

此地段的顾客以四周居民为主,而居民对于汉堡的质量要求相对较高好多食客偶尔换换口味,所以这处的汉堡店要在汉堡质量上严格把关,同时价位要便宜力争薄利多销。

5、影院附近

影院附近交通便利,并且此地段顾客*大的目的是进行看电影等休闲活动,而汉堡炸鸡恰恰迎合了人们需要休闲放松的这种需要。

标签: 汉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