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店怎么做好老客户关系维护?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一、建立微店卖家与客户之间的关系

建立同用户的关系之前我们*先要做的是了解到我们微店的客户在哪里,是从淘宝店铺导入老客户还是在**里面挖掘新客户这些都需要做不同的工作来吸引到客户关注我们的微店。

二、在购买环节的维护

运营微店和运营淘宝店铺一样,用户都是需要经过咨询然后下订单购买的,我们要做好的就是这个环节,详细的向用户介绍产品,引起用户的购买欲望,通过热心而且专业的的回复应该能够提升转化。微店怎么做好老客户关系维护?

三、售后服务

客户在购买产品之后的一般来说会有三种行为。

**种是客户购买后觉得产品和服务都非常好,他们会在朋友圈里帮我们分享我们微店的信息,这样是*好的能够帮我们做宣传;

第二种客户买后觉得产品不错会再次回购成为老客户;

第三种就是客户觉得产品不怎么样或者是服务不够好就流失了。微店怎么做好老客户关系维护?

我们微店卖家要做的是让购买过的客户成为我们的老客户,我们可以在客户使用产品的过程中对客户进行一个了解。

询问客户对于产品和服务有哪些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后续加以改正,同时在客户使用完产品的时候及时的提醒二次回购或者给予促销优惠信息。

标签: 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