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餐厅如何选址?茶餐厅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2018-03-16来源 : 互联网

茶餐厅属于快餐类的消费餐厅,茶餐厅作为最草根、最本土化的饮食场所,而其独特的卡位,轻松的环境氛围,更成为现代年轻人聊天聚会的最佳选择。那么茶餐厅如何选址?茶餐厅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最短时间要求

茶餐厅应位于人流集散最方便的地方。茶餐厅的服务对象是食客,其商业行为是菜品和服务与食客在时间上和地域上的结合。

方便到达

指茶餐厅店址应分布在交通便捷的位置,即易达性最好的位置。

接近购买要求

茶餐厅建立在食客购买力基础上的,而购买力水平取决于茶餐厅的消费水平。人口是购买力的决定因素,它只有与一定的消费水平相结合才能形成购买力。

所以,茶餐厅选址的要求应是,要接近人口稠密区。既要接近高收入、高消费区,也要接近低收入、低消费区。

满足消费要求

茶餐厅选址应满足食客的消费心理,首先要了解消费需求和期望;其次是考虑竞争对手的状况。

最后要做广泛深入的市场调查,根据市场分析选择目的市场,在品种、价格、服务等方面投其所好,尽可能满足食客的用餐心理。

装修

一般情况下,港式茶餐厅装修设计要简约、明亮,给人自然、舒适的感觉。茶餐厅不但要成为人们叙旧和洽谈生意的地点,并且还要适时推出优惠套餐,为工薪族和学生提供方便。(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茶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