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茶餐厅需要投资多少钱?有哪些费用

2018-03-16来源 : 互联网

品茶是一种艺术,是一种享受,话说“文人品茶,俗人喝茶”。中国有很悠久的茶文化,很多人都打算开家茶餐厅?那么什么是茶餐厅?开家茶餐厅需要多少*?

茶餐厅,是一种起源于香港的快餐食肆,茶餐厅是很多消费者很重视的场所,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不少消费者很重视茶餐厅的选择。

1. 房租:在开店之前是找好店址,然后就是房租的交付。

2. 装修:店面的问题解决好了之后,就是对店的一个装修过程。

3. 设备:设备主要包括餐厅在营业期间所有需要用到的工具,如桌椅板凳、空调、炉灶等

4. 人工费:小店的话一般是一个经理,两个大厨

5. 原材料的购进:在**个月因为餐厅什么材料都要买

6. 固定开销和应急性开销:固定开销如水电煤气费,因刚开始营业什么都还没有稳定,要留一部分*来用作临时紧急性开支。

其实,这并没有一个准确的数值。因为投资者在加盟的时候,除了根据经济情况选取的加盟模式以外,还得考虑其他的成本费用,如地租,加盟类型等费用。

只有把这些方面都确定好以后,投资者才好将*终成本统计出来。

标签: 茶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