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店应该如何经营?经营技巧有什么

2018-03-16来源 : 互联网

开家纺店的投资者很多,不管是自主经营,还是选择加盟,都需要了解一些经营技巧,有些店铺生意好,有些不好?为什么?家纺店应该如何经营?经营技巧有什么?

顾客购买消费都是凭自己的*终感觉来判断选择,感觉谁好,就选择谁。所以要让顾客决定来你的店消费,必须要满足她的这些感觉:

1.感觉店里恰好都有她想要的产品;

2.感觉在这里买,性价比就是高,品质好,价格合理,每次消费都觉得很值;

3.感觉我的店面形象不错,方方面面很专业,觉得有**,值得她信任;

4.感觉在我店里买东西,特别舒适轻松,又好玩,反正就是喜欢。

而想要顾客对你的店更有感觉,就要突出你的店面在她所接触的店面当中的比较力,你比其它店强,你比其它店面棒,顾客对你的店有感觉,你才能把顾客*过来。

这主要有以下几个比较力的影响:

1、形象比较,店招醒目,店内灯光好,环境整洁,产品陈列有序,员工形象及笑容好,看上去有气质,有专业范,比其他的店就是好;

2、商品比较,顾客想要的产品你都有,而且你店里的比人家的店更多或更精,选择随时可以满足;

3、价格比较,有优势,顾客买完后总感觉好划算;

4、服务比较,隔壁店的导购象牛皮糖一样粘着顾客让她很烦,而在你的店里顾客感觉又轻松,又温馨,专业又体贴;

5、店面品牌比较,顾客们都对你的店面有好印象,有***。

标签: 家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