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吃店如何经营?如何开一家特色小吃店

2018-03-17来源 : 互联网

小吃店虽小,但其中的经营却是大有技巧,从开什么店,选址、装修、环境、经营等都需要全面涉及到,都需要全面的做好。那么开小吃店如何经营?如何开一家特色小吃店?

既然是新产品***,就应当进行消费调查,*简单的方法是将新产品请亲戚、朋友试用、品尝;或者将新产品在你准备开业的附近试销。

(1)确定这条街人流量是否大,先看看是否处于满租状态,转让率高不高

(2)房租往往和人流量成正比

装修,一句话,逼格要高

*“懒”的方法至少也要做一个“销售调查”:开业时在原有品种中增加这一个品种,向顾客介绍,征求他们的意见。

小吃店确定做什么之后,门店的位置很重要。这就需要根据小吃店确定做什么而选择*佳的地理位置。

如做油炸的,那么要选择学校或年轻群体比较多的地方,这些地方就是油炸小吃人群*欢迎的。*基本的选址要求,人流是*先。

你货源从那里进,质量如何,稳不稳定

手艺:炸鸡排,鸡排(鸡腿肉,鸡胸肉),鸡排粉,油(大豆油,起酥油),腌鸡柳,做奶茶

产品:鸡排太单一,要有鸡排,猪排,鸡柳,鸡米花,黑椒鸡块,咸酥鸡,奶茶,奶昔,梅甘地瓜,脆皮香蕉,汉堡,薯条,热狗,大烤串,组合套餐不能少

口味:小吃口味一般有,香辣,孜然,椒盐,五香,蒜香,番茄(注意选择恐惧症,)

特色小吃店装修需要让人感觉与众不同,不仅是顾客喜爱美食,还需要有更好的审美感和视觉感,**印象增加顾客的满意度。店内装饰物品,桌椅,餐具的选择,不一样风格给人不一样的惊喜。

标签: 开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