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小吃店需要多少钱?开小吃店大概要多少钱

2018-03-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的口味日益多样化,一些不起眼的休闲小吃,逐渐在餐饮市场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很多朋友都选择开一家小吃店,那么开一个小吃店需要多少*?

房租

这项开支在总投资中的占比还是比较大的,房租的主要视地段、规模而定。小吃店的房租*好是一月一付,或者三月一付,这样手里会留有比较宽裕的流动资金,以便扩大生意。

装修

相较于一些大餐厅,小吃店的装修不需要多么豪华,所以这部分成本可以节省很多。当然如果你想让你的店个性化一点的话,也可以适当花一些代价。具体装修费用同样也要视规模而定。

设备费

设备费主要包括店堂设施和厨房设备,具体而言就是空调、桌椅、碗筷、餐具、烹饪器具等等。

进货费

开小吃店当然离不开食材,食材采购费用相对而言不高。为了**食材的新鲜性,每次采购的原材料不宜过多。

员工工资

小吃店如果是夫妻店的话,那么只需两人就可以经营,员工工资就可以省了。如果是稍微上一点规模的话,那就需要雇佣服务员了。

其他费用

其他费用主要包括日常水电费、手续办理费,以及一些不可预见的开支,这就需要经营者手中要有相应的流动资金,以**店面正常运营。

标签: 开一个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